武汉助孕网

怀孕15周可以坐飞机吗

飞机,是现代人们出行时经常乘坐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多的城市开通了航线的情况下,飞机给人们的工作与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大大缩短了很多城市之间的行程,女性在怀孕以后会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方面,那么,怀孕15周可以坐飞机吗?


1、孕检以后。怀孕15周的女性大多已经结束了妊娠危险期出现的很多不适症状,而且饮食胃口也已经大大好转,但是如果确定需要飞机出行的话,还是需要经过详细的孕期检查,由医生确认身体并没有出现任何异常的前提下,再选择飞机出行。


2、选择合适座位。怀孕15周的女性选择飞机出行的时候,可以胃自己选择一个合适的座位,比如说可以选择在过道旁边的座位,空间会相对大一些,如果是长途飞机的话,也可以每隔一个小时,站起来行走一下,活动一下身体,促进一下身体的血液循环。


3、舒适的状态。不论是多长时间的飞行,对于孕妇来说,都需要选择一个舒适的状态,不管是座位,还是坐下来以后使用的靠垫和毛毯等,尽量的让自己的身体处于放松状态,尽量的不要放飞行成为自己非常辛苦的一个过程。

标签:

上一篇:爆款预定,长安欧尚X5即将上市。
  • 下一篇:孕妇五个月吃什么菜对胎儿好 返回列表
  •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