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代生宝宝

血脂血糖高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血脂血糖高可以选择吃以下几种食物:

1、苦瓜

苦瓜性寒凉,具有清热、凉血、消脂、清肝的功效,含有的苦瓜皂苷能帮助降低血糖,并且还能够帮助代谢体内的脂肪,十分适合高血糖血脂的人群食用。

2、菠菜

菠菜是具有润燥、清热、调理气血的功效,十分适合高血脂血糖的患者食用。

3、扁豆

扁豆具有清热、祛湿、利尿、消肿的功效,并且富含纤维素,能有效降低血糖和血脂。

4、黄鳝

黄鳝具有补肾、补血的功效,并且脂肪含量极低,十分适合高血脂血糖的患者食用。

5、薏仁

薏仁性味甘寒,具有消脂、消水肿、利尿、除湿等功效,并且降血糖、血脂的效果良好,特别是适合肥胖的患者。

6、胡萝卜

胡萝卜富含胡萝卜素和生物钾,可以清除血液中的油脂,非常适合患者食用。

7、南瓜

南瓜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齐全,经常食用南瓜能消除体内脂肪,降低血糖。

8、银耳

银耳的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有效降血脂和血糖,十分适合高血脂血糖的患者食用。

9、麦麸

麦麸具有养心、安神的功效,并且饱腹感极强,十分适合高血脂血糖的患者食用。

标签:

上一篇:宝宝能使用ABS塑料吗
  • 下一篇:前列腺增生4种中成药 返回列表
  •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