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供卵价格

怀孕前可以烫头发吗

当今社会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有害物质,有直接进嘴里的,比如说饮料,有通过皮肤毛发进入身体的,比如烫发染发。准备怀孕的妈妈们会想尽办法保证自己体内的有害物质降到最低,那么怀孕前可以烫头发吗?

怀孕前可以烫头发吗

最好不要烫染了,如果要做这些,要提前3个月到6个月才安全,化学药品对身体是有影响的,当然对怀孕也有影响,至于影响的程度,就不好下定论。还是注意的好。

烫发剂主要包括软化剂和定型剂。这两种成分中都含有一些致癌的物质,可以对人体造成很大的损害。通过皮肤表皮吸收。严重的可以造成胎儿的畸形。

怀孕期间烫头发的危害

怀孕期间孕妇不能染发,因为接触那些化学物质会对胎儿有影响。此外,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乐观情绪,最重要的还要定期做好孕检保健工作。

怀孕期间最好不要进行拉发,烫发。由于烫发剂大多含有有毒重金属,如:汞,铅等。容易被头皮吸收入血。胎儿是靠吸收母体血液的营养来维持正常生长。所以有毒重金属也会通过血液被胎儿吸收。对胎儿的发育有一定的影响。包括哺乳期也最好不要烫发及染发。

怀孕前还是不要烫头发比较好,因为烫头发会用到一些化学试剂,这些试剂在平时就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不过成年人抵抗力比较强,烫个几次头发没什么,但是胎儿会因为一点因素就出现问题,所以还是在怀孕前避免做头发比较好。

标签:

上一篇:【农家菜】猪皮拌白菜芯
  • 下一篇:春天怀孕好吗 返回列表
  •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