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供卵价格

孕期的这些胎梦,看看你做过哪个?

胎梦是什么时候做?

胎梦是指一个婴儿诞生,是与怀孕有关的梦。从古代开始不管东方国家或西方国家都重视胎梦。胎梦对盼望、期待孩子降临的父母来说是有巨大的意义。

胎梦是谁梦?

胎梦是孕妇本人、丈夫、祖父母、家族亲戚或并未来往的邻居或只知道名字的任何人均可以梦到。

怎样知道是胎梦?

胎梦是自然做的。但是与平常的梦有点不一样,所以能很明显的分辨。一般胎梦做之后就记得很清楚。特点就是过了几年或几十年孩长大之后也是好象刚做过梦似的记得非常清楚。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前或者怀孕后会做一些“胎梦”,据说这些胎梦是宝宝来报恩的,向妈妈们传递喜讯,你怀孕的时候做过哪些胎梦了?

孕期的这些胎梦,看看你做过哪个?

@珍珠:我怀孕三个月的时候,经常梦见蛇,我很怕蛇,所以在梦里看见蛇,就会找棍子打蛇,可是等宝宝生下来后,他的整个背都是青的,屁股到大腿也有,好在宝宝慢慢长大了,背上的青色渐渐消了。

@玫瑰香:我怀儿子的时候,梦见菩萨站在我家的盆栽上面,后面还跟了两个童子,而且好几天都做相同的梦,更神奇的是我老公也做了同样的梦,果然一个月以后发现怀孕了,而且还是双胞胎,宝宝已经7个多月了,发育很好,希望顺产吧。

@如若初心:第一次怀孕的时候,有次梦见一个身着黑衣服,戴帽子连一起的老婆婆,她很神秘,而且还特别凶,我很害怕,但是她却问我一对双胞胎女儿要不要,看着她那可怕的眼神和装扮,我下意识的摆手,嘴里嘟嘟不要,只想逃跑,结果没过几天就突然流产了,到现在都觉得非常后悔。

@季节的风:怀孕的时候,梦见了各种花,印象深的有玉兰,金银花,玫瑰花等,漂亮极了,而且还闻到了花香,后来生下了一个聪明美丽的闺女。

孕期的这些胎梦,看看你做过哪个?

@微笑的光:怀孕第一个月的时候,梦见满世界粉红色的花很美很美。在生前的一周,老公梦见穿一身红衣的古代美女站在船上和他聊天,我老公就问她还能再见面吗,她说初七见,结果好神奇啊,我女儿提前两天,初七出生了。

@雨花石:怀孕两个多月的时候,有次梦到了家里来了一只很漂亮的花喜鹊,我还给它食物吃,它很开心,感觉和我很亲,后来生下了一个很暖心的闺女。

@全都有:在孕期5个月的时候,那个时候是冬天,居然梦到秋季小麦丰收的季节,黄灿灿的麦子非常耀眼,从这头可以看到远方,感觉特别开心,后来生下了我儿子,他现在可勤劳了,非常懂事。

如何解胎梦?

胎梦并没有一定的解释的方法,并且没有科学的根据来证明。但是很多的人通过胎梦想知道是男是女。但实质上这些事物说明即将要出生的孩子的性格或人物,能力。

暗示生男孩的胎梦:

孕期的这些胎梦,看看你做过哪个?

植物和果实类:

梦见草莓、番茄、白菜、人参生女儿。

梦见苹果、樱桃、生的女儿会很漂亮。

接受鲜花的梦,暗示生下美丽的女儿。

梦见抚摸柳树的景象,会生女儿。

你都做过哪些胎梦?已经生过宝宝的妈妈们,你们觉得胎梦准吗?

标签:

上一篇:白天常常犯困、甚至秒睡?可能得了一种罕见病
  • 下一篇:糖尿病对怀孕的影响和风险预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