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供卵中心

宝宝安全指南:如何预防意外伤害

宝宝现在越来越活泼好动,只要你稍不注意,TA就有可能从床上或沙发上摔下来!如果你不想看到宝宝摔倒,如果你不想看到电视剧里的悲剧发生,那么在宝宝的这个阶段,有2种容易发生的意外,新手爸妈一定要get到!

意外 1:窒息

减少意外发生的措施:

1、在用奶瓶喂宝宝时,不要让宝宝躺着喝奶直到睡着。在宝宝着凉期间,可以稍微抬高宝宝的头颈部,减少呛奶和窒息的机会。

2、即使宝宝睡着了,也要随时观察他的情况,以便及早发现异常并迅速处理;在帮宝宝盖被子时,应让宝宝的手露在被子外面,避免盖太厚太重的被子,可有效降低减少窒息的危险。

3、随着身体动作的发育,宝宝会将拿到的物品放入口中。因此,所有小于宝宝拳头大小的物品都必须放在宝宝够不到的地方。

4. 也许是出于好奇,大宝宝会自己拿东西喂小宝宝。因此,看护人要时刻注意他们,提醒大宝宝不要喂小宝宝,以免误食导致窒息。

意外 2:跌倒

减少意外发生的措施:

1、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要把宝宝单独留在沙发或床边。

2. 如果大人不得不暂时离开宝宝,可在沙发和床前放置柔软的靠垫,以减少宝宝意外跌落造成的伤害。此外,还可以在床边设置婴儿护栏,减少意外坠落的几率。

3、在宝宝主要活动的地方都铺上软垫,可以有效减少意外摔倒带来的伤害。

标签:

上一篇:如何制定一个让10个月宝宝更爱吃的辅食表?
  • 下一篇:武汉正规代怀网,武汉代怀孕捐卵招聘 返回列表
  •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