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助孕产子机构

同房几天可以测试是否怀孕

在备孕期的人都很关心是否能够成功怀孕,因为现在要宝宝真的是太难了,很多夫妻为了能够让宝宝早点到来,同时也为了能够优生优育,在备孕前都是会做好相关检查的。夫妻双方身体都健康的情况下就可以要宝宝了,那么同房几天可以测试是否怀孕?

月经周期正常的情况下,夫妻同房七到十天差不多就能够通过早孕试纸或者是验孕棒检测是否怀孕。当然同房后的时间越长检测的结果就越准确。总体来说同房后最早是一个星期检测出是否怀孕,最晚半个月就能测出了是否怀孕。

早孕试纸测孕早期的原理是检测hcg值,这种由胎盘产生的激素在怀孕后几天就会出现在尿液中,但是由于量少,所以同房时间短的话可能不易检测出来。但在怀孕十到十四天后量会日益增多,所以结果更为准确。

各位女性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通过验孕棒或者是早孕试纸能够检测出怀孕与否,但是因为不同女性排放的hcg值与速度不同,所以具体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如果过早测试显示阴性也不能就确定一定没有怀孕。所以最好是在同房后半个月以后再测。

标签:

上一篇:习近平肯定了华侨对国家的贡献
  • 下一篇: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EVA平台/续航约800km 返回列表
  •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