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代生宝宝

高血压在怀孕期间是否适宜怀孕和分娩?

高血压患者在血压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是可以怀孕生小孩的。高血压患者在怀孕后有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风险,对妊娠产生很多影响,比如先兆子痫、凝血功能障碍、心脏病、脑出血、肾功能衰竭等,对孕妇生命和胎儿健康产生很大影响。因此,高血压患者如果有怀孕意愿,必须将高血压进行有效治疗或控制。在备孕期,还需要检查有无重要靶器官的损伤,如心脏、脑、肾脏的损伤。最后,在医生指导下,做好孕前评估。如果能够将收缩压控制在130-140mmHg之间,舒张压80-90mmHg之间,体质指数(BMI)小于28kg/㎡,可以考虑妊娠。

高血压患者在孕期需要更加注意产检,时刻关注胎儿发育和身体异常情况。要定期进行血压监测,可以继续遵医嘱服用降压药,如拉贝洛尔、硝苯地平、尼莫地平、甲基多巴等药物。同时,在怀孕期间控制好饮食,锻炼身体,控制体重增长速度。

高血压在怀孕期间是否适宜怀孕和分娩?

标签:

上一篇:武汉代生男孩网,借卵武汉代生
  • 下一篇:探讨:孕次减少,胎儿停止发育,下次妊娠再次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加大 返回列表
  •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